山东省烟台市安排市级资金500万元支持供销合作社改革

作者:李林涛 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供销合作社为农综合服务水平,山东省烟台市安排市级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资金500万元,用于中国供销石油烟台有限公司“农用成品油为农服务网点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对栖霞、招远等7个县市区的23处农用成品油为农服务网点进行升级改造,更换、安装农用成品油油罐、管线,各网点占地总面积约77亩,服务总面积达到270万亩。

  改造后的农用成品油为农服务网点将具备农机服务、农资供应、农民培训、便民便利店、综合服务等多种为农服务功能。项目建成后,农用成品油年销售量能达到33000吨,将更好地为农民提供农机用油、农资供应、油品知识培训和其他综合服务,为“三农”经济提供产前、产中、产后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对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农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