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负责人拜访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1日,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李殿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慧群一行4人前往中国-东盟中心拜访交流,与中心贸易投资部郭传雄主任和李飒处长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殿平会长首先感谢中国-东盟中心的接待安排和情况介绍,并简要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农资业务和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致力服务中国-东盟发展的目标一致,在工作开展和活动组织等方面也有很好的关联度和契合点,商会与中国-东盟中心将来加强合作交流的潜力和空间很大。樊慧群副会长介绍了商会在推进农资农业对外交流合作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有利条件,提出了加强与中国-东盟中心互动交流、合作开展活动的意向和建议。

郭传雄主任欢迎商会到访并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机构、人员及工作情况,十分赞同商会的合作建议。他表示,商会作为专业性涉外社团组织,在贴近企业、满足内外需求方面接地气有优势,中心将积极支持商会的工作,加强与商会的业务联系和合作,多途径多领域探讨、发掘合作契机,进一步增进中国与东盟等国家的交流合作。

此次拜访,为商会加强与中国-东盟中心的联系合作、拓展对外交流新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