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主任杨效宏到宁陕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华克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供销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效宏来宁陕调研现代农业产业扶贫及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宁陕县委书记张益民、人大主任马宝剑及分管副县长胡学军等陪同调研。

  杨效宏一行先后深入到秦南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县食用菌分拣包装加工生产线车间、县供销电商运营中心、陕西烨林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效宏都对企业的经营模式、生产销售和品牌打造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还不时对一些关键问题和细节进行询问。指出:县供销社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利益联结关系,抓好全县的农产品销售是当前供销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真抓实干中为全县脱贫攻坚、企业发展、农民增收助一臂之力。

  座谈会上,张益民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及产业扶贫在脱贫攻坚中所发挥的作用,胡学军对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供销社主任、秦南菌业公司经理分别发言。

  杨效宏对我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县委县政府对供销综合改革工作高度重视,改革方向思路清、路径明、有成效。并强调:供销工作由过去单纯的“供”和“销”转变为“为农综合服务”,这为供销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我们要始终立足“为农、务农、姓农”宗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在基层网点恢复、电子商务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合作经济引领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