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全省系统会计统计业务培训班

作者:青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5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在西宁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会计、统计网络直报培训班,全系统会计、统计人员共78人参加了培训班,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文利到会讲话。李文利副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综合业绩考核工作的认识,重视会计统计工作,落实工作人员,提高会计统计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把全系统的工作业绩准确全面的通过报表反映出来,在2018总社综合业绩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培训班围绕会计统计报表的特点和技巧,重点就统计基础知识、2018年统计制度的指标、会计统计网络直报系统平台的操作、财务分析表图文制作、2018年综合业绩考核指标等进行了讲解,学员对联网直报平台进行了实练操作。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会计和统计网络直报系统操作的方法和技巧,对做好会计统计工作,提高报表质量,加强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