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社会评议整改工作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3日,广西区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议整改工作。广西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主持召开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西区社副巡视员曹凌和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健主任就2017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议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正确对待社会评价意见和建议。王健主任强调,2017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议反馈给我社的53条意见建议,总体比较中肯,希望大家抱着虚心态度,正确对待,并将之作为我社作风建设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认真整改。

  二是高度重视社会评议整改工作。王健主任强调,自治区绩效办征求社会各界对我社的意见建议,并反馈我社,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高度,将之作为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抓好整改工作,加快推进综合改革,推动各项工作。

  三是认真负责进行整改。王健主任强调,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是社会评议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承担整改工作的主要责任。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后,要组织处室同志共同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改过程,处室主要负责人要抓好跟踪督查,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是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王健主任强调,各处室要认真按照《自治区供销社2017年度社会评价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表》抓好整改工作,牵头处室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配合处室也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大家共同做好整改各项工作。牵头处室、配合处室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总结,要及时提交经济发展处汇总并报送广西区社党组审核。

  五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王健主任要求,配合处室的整改措施6月5日前提交牵头处室,牵头处室的整改措施6月10日前提交经济发展处汇总,经济发展处6月20日前将单位整改工作方案报广西区社主要领导审定后印发实施,同时在广西区社网站公布。配合处室整改工作总结11月20日提交牵头处室,牵头处室整改工作总结11月30日提交经济发展处,经济发展处12月10日前形成单位整改工作总结报广西区社主要领导审定后报自治区绩效办,同时在广西区社网站公布。

  根据王健主任的指示,广西区社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整改工作由曹凌副巡视员和经济发展处负责具体抓落实。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