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市供销合作社积极做好春耕化肥供应工作

作者:黑讯 来源:牡丹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各地春耕生产全面展开,化肥市场需求量迅速增长。记者近日从牡丹江市供销合作社获悉,近期牡丹江市各级供销合作社及农资经营企业想方设法做好化肥等农资供应工作,确保今年春耕期间农资商品供应充足,销售价格基本稳定。截至上月底,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销售化肥共计14万吨,品种达到70多个。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及农资经营企业多方筹集货源,做好相应预案,及时调整资金,加快了化肥等春耕生产物资的下摆速度。在实际工作中,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与农技部门紧密合作,为各地群众开展了送肥上门、测土配方、技术咨询等综合服务,受到广大农民的欢迎。到4月底,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以化肥销售为重点,兼营农药、农膜等商品,及时满足了各地春耕生产物资需求。

  市供销合作社相关人士说,按照往年惯例,进入五六月份以后,随着春耕生产顺利完成,牡丹江市农村地区化肥销售量将呈现逐渐递减之势。考虑到今年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很大,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将紧密围绕牡丹江春耕生产的新特点、新需求,及时做好各类农业生产资料的销售工作,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创造有利条件,积极参与牡丹江市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