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千年第一思想家”的真理力量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为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2018年6月1日下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人民立场、生产力和生产关系、人民民主、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人与自然关系、世界历史、政党建设的思想。尽管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马克思主义所阐述的一般原理仍然完全正确,仍然是科学真理。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不能没有理论思维。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让马克思主义在21世纪放射出更耀眼的真理光芒!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