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C34/SC8茶叶分技术委员会主席Dr.Katie Donnelly莅临杭州茶叶研究院考察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ISO/TC34/SC8 茶叶分技术委员会主席Dr.Katie Donnelly应邀来杭州茶叶研究院(中茶院)考察交流。中茶院副院长杨秀芳研究员主持了座谈会,党委书记郑国建、标准研究室副主任张亚丽、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陆小磊及质检中心杜颖颖博士、科技处王佳颖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杨秀芳副院长为Dr.Katie介绍了中茶院整体概况,并着重陈述了中茶院作为ISO/TC34/SC8 茶叶分技术委员会在中国的技术归口单位、ISO/TC34/SC8 茶叶分技术委员会联合秘书处共建单位、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全国茶标委在过去十年里先后组建了12个茶叶标准化工作组,分别负责各相关领域的标准化工作。Dr.Katie充分肯定了中茶院为国际茶叶标准化的推进所做的工作,并提出通过制定清晰可行的规划方案和积极提高各国专家的参与度来更好地执行茶叶国际标准化会议精神的建议。郑国建书记就现有茶叶重金属和农药残留标准化方面的一些共性问题与Dr.Katie进行了探讨。通过互动交流,Dr.Katie对中茶院的标准化工作情况有了更明晰的认知,双方对今后标准化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