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社开展维稳安全生产、清理清查“两面人”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新疆自治区供销社对所属新疆棉花产业集团公司、新疆供销学校、新疆农资集团公司全体干部持续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项工作、斋月期间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通过专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做到“四个看齐”,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地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中央治疆方略看齐。
 
  二是在专项工作中,要做到底数清、家底明,工作要做深、做细。
 
  三是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分析自身,要把自己摆进“不讲政治、不讲纪律、不讲大局、不讲团结、不讲责任、不讲忠诚、不讲原则”七个方面的问题里,主动深入查找、剖析根源,持续深挖严查“两面人”。
 
  四是新疆供销学校不仅要做好教师工作,还要把学生底数摸清,做到“三无”(无盲点、无空白、无死角)。
 
  五是各单位对干部职工的剖析材料都要严格把关,要深刻剖析自己和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人在“三反斗争”中的重要表现和存在的问题。
 
  六是要重点做好斋月期间的维稳安全工作。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做好各项维稳工作,斋月期间保证职工正常的学习、生活、工作秩序,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遇有紧急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