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与人保寿险省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吉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1日,为推进省供销社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省公司)的战略合作,省供销社产业金融服务处有关人员与人保寿险省公司团险业务部领导在省供销社进行了工作交流,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对人保寿险省公司针对涉及农民专业社小额贷款的有关保险产品、供销合作社争取银行金融支持的方式等新内容进行了研究,并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22日,双方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松原市进行了调研。在人保寿险松原市公司,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人保寿险省公司团险业务部、省供销社产业金融服务处有关人员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人保寿险省公司与省供销社谋划战略合作的理念和总体思路,双方确认战略合作要达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人保寿险省公司要给予供销社系统所需的保险产品以优惠的保险待遇,发挥各方面社会资源优势,积极支持供销社系统的发展,并给予供销社系统保险代理收入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供销社要借助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的服务和资源,通过直营和代理等方式,为农业农村农民的需要提供优质保险服务。松原市供销社、前郭县供销社、人保寿险松原市公司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实际情况和对供销合作社开展保险业务的思考,以及下一步围绕保险业务开展双方工作的建议。双方约定,由人保寿险松原市公司与前郭县供销社负责具体对接,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考察,发挥各自的优势,力争寻找到合适的业务切入点,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顺利开展做好试点。人保寿险省公司和省供销社、松原市供销社对试点给予各方面的积极支持和帮助,确保尽快实现业务开展和合作模式的有效探索,力争取得实效,为下一步社险合作的全面推开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