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市社:举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培训班

作者: 来源:常德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5月28日,全市供销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培训班在德华宾馆开班,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黄道新、党委委员、副研究员庄一敏、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唐成模、理事会副主任张益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与常德市供销社联合举办,各区县(市)供销社班子成员、业务人员、合作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的专家教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创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建设、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国家涉农项目申报与项目书编写,授课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着重于解决基层供销社和专业合作社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涉及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实际操作等多个方面,为我们答疑解惑,解决了基层供销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中的许多问题,有利于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收益良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