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志丹县社规范整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市场经营秩序

作者:尹东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切实加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提升经营环境,5月29日至30日,陕西省志丹县供销合作社抽调工作人员,由书记、副主任带队利用三天时间,对县城周边废旧物资回收网点的经营秩序进行集中规范整顿。

  通过检查发现,废旧物资回收点管理滞后,普遍存在着脏、乱、差现象,与国家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的协调发展格格不入,不仅影响着周边群众的健康生活,而且制约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回收网点限期整改:一是严格实行分类存储,坚决杜绝混杂堆放行为;二是设置有效遮挡设施,摒弃露天堆放的陋习,提升营销环境;三是对废旧物资进行有效的污染防护,防止造成二次污染;四是配置充足的消防器材,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五是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建立登统台账,对物资往来造册登记,明确往来渠道,防止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