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届供销合作社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

作者:刘金鹏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首届供销合作社系统业务培训暨全区农牧民合作社农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培训班在拉萨正式开班,来自西藏七市(地)的商务局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数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期间将对“新零售下的农村电商”“"互联网+"与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授课时间共计三天。
 
  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当前,西藏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已进入全面推进期。此次培训的开展对在新时代里创新发展西藏供销工作,对积极参与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的培训可以开阔自身的思路理念,不仅为合作社产品销售搭建了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还提升了我们的电脑操作技能水平。回到合作社后,一定会将自己此次所学到的知识推广给广大农牧民群众,帮助其增收致富。”林芝市供销社副主任普布多吉说。
 
  据了解,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国供销总社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西藏供销工作拉开了改革的新纪元,重新迈上为“三农”服务的新轨道,注入了新的活力。西藏自治区供销社成立以来,克服了机构编制极为紧缺的问题,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在西藏农牧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不仅成为了新时代西藏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而且还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密切联系农牧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