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5日,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在前一段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由农资局副巡视员、支部纪检委员符纯华讲党课。农资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李殿平主持会议,农资局、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殿平传达了中央及总社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化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通过学习,要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供销合作社及农资工作实践,推进农资企业转型升级,服务现代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实效。
 
  符纯华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党课谈体会。一方面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及其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另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结合业务工作和实践,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