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 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走进新时代,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稍纵即逝;迈向新征程,网络强国建设的时代足音,铿锵有力。为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6月7日上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加强网信领域军民融合,主动参与网络空间国际治理进程,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学习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供销社在深化改革的进程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网络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将供销合作社传统产业与信息化相结合,推进系统经济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步伐。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