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响水县推进农机监理诚信建设

作者:朱海鹏 张一强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江苏省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将全区今年参加检验检审的59台大拖拉机和72台联合收割机的农机检审结果,以管委文件附加表格的形式,在8个村(居)委会的《村务公开栏》内张贴公示,提醒村民在“三夏”期间,不要使用没有参加检验检审的农机。
 
  据了解,为了全面推进农机监理诚信建设,该县在向农民公示时,告知村民凡是没有列上公示名单的机手的机械,就没有机会参加检验检审。同时,还对农机报废更新提出了明确要求。诚信“账目”的公示,让没有参加年检年审的农机没有了作业市场;让机械性能良好、各项手续齐全、诚信经营的机手为农民服务,促进全县的农机安全生产,确保再创“三夏”安全年。截至目前,全县12个镇区的诚信公示已全部上墙。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