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西安茶博会吸引国内外千家茶企参展

作者:肖力伟 胡明宝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贸促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西安茶博会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茶博会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福建、湖南、江苏、安徽、广西、四川、台湾和韩国、尼泊尔等国内外的千余家茶企前来参展,将集中展销万种茶产品。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共设展位1500多个,规划有普洱茶展区、白茶展区、红茶展区、黑茶展区、青茶展区和知名品牌展区、紫砂壶展区、港澳台国际展区、茶文化展示区以及陕西名优茶品展示区,产品涵盖茶叶、茶服、茶食、茶深加工产品、茶具工艺品、茶空间等多个品类。
 
  据悉,本届茶博会期间将举办陕西茶产业融合发展论坛、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名优茶评比、首届中国好邻居茶文化节、第五届陕西省茶艺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