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调研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宗轩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5日至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在出席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后,赴保山、大理等地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杨汭一行先后到腾冲市供销电商公司、群益商贸公司、中和基层社、冬立农产品合作社、农喜农产品合作社;大理市永平县天源日用品有公司、博南之巅电商公司、秀野蔬菜专业合作社、阳光森林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调研了解基层社改造提升、农资供应、农特产品购销、电子商务等方面工作。

  调研中,杨汭指出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全面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加快农村现代流通经营服务体系和合作经济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在深化改革中求生存,在服务“三农”中求发展,各项工作有思路、干部职工有干劲、经营服务有创新,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强调,要进一步抓紧抓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理清思路、主动作为,发挥组织体系优势,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同时,要努力补齐“线上”销售短板、金融短板和品牌管理短板,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推进云南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总社合作指导部、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