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市清水县恢复新建基层供销合作社

作者:张育民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充分发挥基层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今年,清水县制定出台了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新建“6+1+5”实施方案。

  该县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按照“构建框架、先大后小,搭建主干、辐射带动,示范引领、循序渐进”的思路,率先新建6个中心社、1个基层社。2018年,以金集金果果品专业社、清水县绿牧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为母体,规范建成清水县金集中心供销合作社和清水县黄门中心供销合作社、白驼中心供销合作社和红堡供销合作社;2019年,总结基层中心供销合作社建设经验和成果,以东泉农机专业合作社为母体,规范组建城关中心供销合作社和山门中心供销合作社;2020年在规范提高的基础上,再建成草川中心供销合作社,基本形成全县6个中心供销合作社和1个供销合作社的组织构架。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