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社联合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举办新疆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作者:新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6月5日至7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在伊犁州伊宁市举办了新疆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研究员刘孝好,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旻,伊犁州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监事会主任叶尔肯?卡马勒别克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伊犁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州、昌吉州、哈密市、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供销合作社及其各县社主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涉农电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新疆供销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专家对乡村振兴战略、农民合作社创新发展和供销合作社县域电商的发展趋势和新疆供销农业产业发展新机遇进行了讲解,为新疆农产品“上行”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与会学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伊犁拓凯综合物流园。

  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真抓实干,运用好此次学习培训的成果,开展好农村电子商务活动,为当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