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坚持“四个一”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

作者:吉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以来,为确保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食用菌产业持续增效、健康发展,形成促就业、创增收,助脱贫的良好产业秩序,镇党委、镇政府坚持“四个一”的工作机制,全面助力我镇食用菌产业发展。

  坚持一套机构一抓到底。镇村两级形成合力,成立食用菌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实施产业发展无缝对接,信息灵通,有效指导产业发展过程的每个环节。

  坚持一种技术指导到底。聘请专业技术员指导,随时调整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总结,为打造有质量认证,有注册品牌的特色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坚持一个标准规范到底。严格按照食用菌产业种植的建棚、养菌、刺孔、挂袋、喷淋、温控、湿控、晾晒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实施,确保黑木耳出耳率和菇类出菇率。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