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泽县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推介临泽农产品

作者:刘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甘肃省临泽县供销合作社借助全县科技活动周、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召开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县供销百惠果蔬专业合作社、百惠沃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县京沙食品公司、县中云数据公司、自强红枣专业合作社等9个专业合作社联合开展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期间共展销15类农产品、39种红枣产品,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40份,扩大了临泽农产品的知名度。

  近年来,临泽县供销合作社以产销对接为关键点,多举措为农产品销售搭建平台。一是通过“农超、农市、农校”等多种形式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有效解决农产品买难、卖难的问题、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营运成本。上年度,通过农民经纪人销售临泽果蔬7.5万吨。二是积极参与各类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千方百计向外展示我县名优产品,扩大对外销售规模。县供销合作社先后组织了8家专业合作社(企业)参加陇货精品进京展销活动产品推介会;组织县上7家专业合作社(企业)生产的21个农产品长期入驻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农特产品展示馆进行展示、宣传、推介,帮助销售工作。三是积极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2017年引导农民经纪人通过阿里巴巴、淘宝网等开展网上销售农产品,销售额315万元。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