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玉门市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作者: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甘肃省玉门市把重建供销体系作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主要抓手,出台了扶持政策,制定了扶持措施,明确了发展目标,在农村“三变”改革和全市农业下游畅通战役中部署了重要任务。一是配备到位市供销合作社人员。从全市事业编制中调剂解决空编问题,充实工作力量。二是加大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支持力度。在今年7月底以前,全面完成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重建任务,对柳湖、六墩、独山子等移民乡镇每个新建基层供销合作社给予150万元的资金扶持。三是组建供销集团。整合社属企业玉门华泰供销有限公司资源,组建玉门供销集团,成立农产品购销分公司、生资分公司、电商分公司,在今年7月底以前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运营。四是组建农产品流通团队。组织精干力量,制定营销计划,摸清情况底数,明确重点任务,打好农业下游畅通局部战役,为全市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