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麻江县供销牵线搭桥麻江县“农商联动·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作者:吴增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6日下午,通过县供销合作社牵头协调,贵州省农商联动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勤邦惠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麻江县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在县供销合作社三楼会议室举行贵州省“农商联动·产销对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县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现场见证。

  签订仪式上通报了麻江县今年蓝莓、辣椒等特色农产品种植面积和产量、成熟时间、品控分拣、物流运输等情况,三方通过积极洽谈,现场签订意向采购合同,贵州省农商联动公司将于8月底前为我县解决2000吨辣椒销售。接下来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大多方合作,形成生产、销售、供应一体化链条,实现我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多元化。同时县供销合作社将全面加强联系沟通、积极促进合作交流。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多领域加强交流互动。做好农产品信息采集工作和农商联动统配统销进学校、进机关、进医院食堂、进超市。

  此次合作将使我县在2019年加快农业标准化生产和订单农业发展道路上迈出扎实一步,促进农业产业规划调整,量身订制农业产业发展规模,实现订单到乡镇,到村,到合作社,真正实现产业脱贫,农商联动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助推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我县农业结构优化升级,有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