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省供销电商公司大力培育农特产品“赣供”“赣贡”品牌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江西省省供销电商公司大力培育绿色、生态、有机农产品品牌,助推现代农业发展。“赣供”“赣贡”品牌开始唱响全国。 

  为培育“赣供”“赣贡”农产品品牌,省供销电商公司建立健全了以“赣供”“赣贡”品牌为导向的发展机制,打造了“X+1”区域电商农产品销售模,初步构建起绿色、生态、有机和标准化、品牌化农特产品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去年,通过“供销e家”电商平台,共完成农特产品销售总额63.14亿元。

  为助力精准扶贫,省供销电商公司还整合全省农特产品启动了消费扶贫新模式。赣南脐橙、寻乌灵芝鸡蛋、广丰马家柚、庐山云雾茶、宁红茶、广昌白莲等农特产品,成为“供销e家”电商平台的抢手货。在省供销电商公司的力推下,广昌白莲还有望于6月18日入选央视财经频道和“供销e家”联合主办的“厉害了我的国”扶贫活动。

  目前,省供销电商公司正在通过“X+1”区域电商模式,加快推进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并将农产品溯源与现代农业发展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