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洋公司与共建单位联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王 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 6月13日,宁波海洋公司与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象山支行携手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联学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共宁波市委党校老师作了题为“新时代开启伟大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明确了新时代党组织和每一个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通过学习和交流,宁波海洋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夯实了“四个意识”,增进了与共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激励了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宁波海洋公司支委和中行象山支行党委成员以及双方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