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全省系统市社主任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工作,6月10日-6月13日,省供销社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办了全省系统市社主任培训班。各市供销社,宿松、广德县社的理事会主任以及已经成立“三会”的市社监事会主任共计30人参加培训。
 
  举办这次全省系统市社主任培训班,是省供销社党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我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培养更多勇于改革、善于创新领军人才,推动全省系统综合改革不断深入的需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促进我省系统领导干部在促进改革、推动发展方面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需要。
 
  本次培训邀请了总社办公厅领导和我省安徽财经大学、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专家、教授授课。授课内容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发11号文件,认真分析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创新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和加强风险管控,推动治理体系现代化;分析梳理供销合作社如何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在新时代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好发挥作用和职能;深入解析如何在新时代顺势而为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活力和为农服务实力。培训课程紧密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创新发展主题,内容丰富,信息多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培训期间,各参训人员认真把握学习机遇,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敞开思路深入交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学员抢抓机遇、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坚定了强化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各市社主任在座谈交流中纷纷表示,一定积极主动,潜心实干,采取切实措施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作用,奋力开创我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全国总社办公厅副主任程庆新出席开班式并就当前供销合作社的形势和任务作专题讲座,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分别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作讲话,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金岭致欢迎辞,安徽财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在培训班上作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