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汇特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召开第五次项目清理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6月8日上午,内蒙古汇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特公司”)和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资公司”)共同召开了第五次项目清理联席会议。项目清理联合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刘连喜主持会议,项目清理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第四次项目清理联席会议议定的任务要求,将项目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小组成员结合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计划。
 
  最后,刘连喜对本期项目清理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连喜要求,各小组成员要按照“项目清理与项目经营管理并重”的原则,既要敢于啃硬骨头,推进“僵尸”项目的清理,又要敢挑重担,积极发挥作用,争当助推企业发展的"领头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