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彭刚到四川省广元市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3至14日,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彭刚、企业管理处处长刘世军等一行到广元市供销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基层供销社建设和为农服务工作、社有企业发展和供销社监事会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

  彭刚一行深入剑阁县鹤龄中心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剑阁县供销社精准扶贫定点联系村——公兴镇凤凰村为农服务超市及藤椒产业基地、剑阁县白龙中心供销合作社及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等地,查看了解基层供销社开展土地托管等为农服务、社有企业与基层供销社联合合作发展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供销社农产品市场经营管理等情况,与供销社相关人员亲切交谈,询问相关经营服务活动开展及收入情况,探讨供销合作社进一步改革发展的路径和措施。

  实地调研考察结束后,彭刚在广元市供销社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广元市供销社相关方面领导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供销合作社监事会机构设置、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加强供销社联合社建设、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助推脱贫攻坚等为农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