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供销集团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干部家属

作者:付晓霞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亲切的问候,烈日高温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近日,一师供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万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傅强,阿拉尔石油公司领导一同走访慰问了“访惠聚”驻村干部陈祥斌的家属路亚莉,并为驻村干部家属送去慰问礼品,带去了组织上的关心与问候,并对驻村干部家属长期以来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表示感谢。

  来到路亚莉家中,李万君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了解家里的实际困难,掌握思想动态,对她们家人支持 “访惠聚”驻村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她对家庭的辛勤付出和对驻村干部的支持与理解。

  李万君表示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积极响应师市党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深入基层开展工作,为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而家庭的重担全部由干部家属承担,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反映,供销集团公司党委将竭尽所能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做好后盾。

  今后供销集团公司党委仍将继续关心和关注驻村干部家属的生活,让驻村的同志们安心的在村里工作。路亚莉也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党委对她的关心和关怀,并会努力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