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台县社到安州考察学习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唐桂平 张其英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3日,三台县供销社副主任张海云一行10人到安州考察学习供销社综合改革及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安州区供销联社主任赵刚友、副主任王芳、唐桂平陪同。

  张海云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州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分中心、黄土镇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超市及绵阳市安州区圣康供销合作社,听取了三个网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各网点的农服务模式和运行情况。

  赵刚友对三台供销社深入兄弟县市区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安州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现代农业社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就农村产权交易、社会化服务超市、供销社基层组织恢复发展等工作与三台县供销社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海云表示,安州区社综合改革走在全市前列,成绩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把学到的经验带回三台,消化利用,努力推进三台县社的综合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