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社积极推动沈阳金鑫华腾米业有限公司对接合作

作者: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31日,沈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德树、经济发展处处长张健到沈阳金鑫华腾米业有限公司就开放办社、与武汉市供销社合作、与终端连锁企业对接等相关事宜开展交流。

  沈阳金鑫华腾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玉宏介绍了公司目前流转土地、参与土地托管、大米深加工等情况,以及公司正在探索的玫瑰花种植与加工、休闲农业、养牛等产业项目,特别是近期通过沈阳市社与武汉市社搭建的对接合作平台,公司已经与武汉市社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武汉市社首次采购沈阳大米38吨,公司正在发货中,同时公司的水稻生产基地也将作为武汉市社的直供基地。金玉宏董事长还希望通过开放办社这种方式,更好的接受市供销社的指导与服务,在产品销售上采用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新零售平台,提升品牌价值,促进推广销售。

  孔德树副主任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沈阳市供销社关于开放办社入社申请的有关规定,包括入社的依据、条件、申请流程、退出机制等内容,金鑫华腾米业可以从模式的创新、产业的突破、运转的能力、品牌的推广、产品的销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探索,促进企业的提质增效和良性发展;二是希望金鑫华腾米业利用好沈阳市社与武汉市社搭建的对接合作平台,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三是在与终端连锁企业对接方面,市供销社将为金鑫华腾米业提供帮助与指导,协助公司与有关连锁企业进行接洽,推进农产品进社区便利店。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