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引导企业诚信为农保春耕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时下,进入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市供销社对农资储备早安排、早部署,健全供应网络,指导企业做好储备和调运工作,确保春耕生产农资的充足供应切实做好为农服务。

  一是早储备。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与知名化肥生产厂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从源头上确保化肥质量。二是保质量。严把进货关,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进入供销社经营网络。同时,加强与职能部门的配合,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不发生坑农、害农事件。三是优服务。经营网点采取预约订购、送货上门、拆整卖零、让利促销等服务措施、进一步方便农民,通过集中培训、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为农指导,普及农资知识,推广农业技术,保障春耕备播农业生产顺利开展。市供销社下属农资总公司利用庄稼医院的服务优势,依托专家队伍,广泛开展新农药广谱知识的科技培训,向农民发布农业信息,发放农化服务手册、培训教材、为农民讲授病虫害防治知识。使广大农民逐步接受了新技术、新方法,提高了新技术的覆盖率和入户率,提升信用建设的认知程度,提高了服务水平。四是抓宣传。下属农资总公司推出以“诚信农户、为农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直营店与连锁经营网点,利用各种宣传形式进行宣传,通过广告单、宣传栏、板报、短信息等形式,积极贯彻市社的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