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供销合作社积极参与全区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作者:赵刚友 蒋贤海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4日上午在花荄镇马安村废弃砖厂现场销毁非法烟花爆竹,区公安局、区消防大队、区供销社、安州区日杂废旧棉麻公司参与销毁活动。551件(37840发)非法烟花和461件(383万响)爆竹被销毁。

  上午10点,工作人员将准备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在废弃砖厂宽阔区域。销毁工作准备就绪后,所有人员撤离至安全地点,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工作人员点燃了引燃装置。销毁行动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妥善清理和后续处理,确保现场安全无隐患。

  区供销联社积极参与全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配合职能部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场统一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主要包括依法没收的假冒、伪劣和无厂名、无厂址、无生产车间的“三无”产品,及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

  “三无”产品极易造成人身伤亡、引发火灾。建议广大人民群众选购烟花爆竹要到有销售许可证的专营公司或店内选购。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避免火灾及其它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