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震调研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作者:崔频慧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0日上午,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震,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领导组副组长陈鹏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在城郊两区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王震一行深入到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中心和鹿家庄再生资源基地,就供销社正积极推进的再生资源产业园区项目的选址、建设用地问题等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王旭平陪同调研。

    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已经进入由点到面、全面推开的新阶段,推进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健全再生资源回收网络,规范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点,促进资源循环和高效利用,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是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

  调研期间,王旭平主任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供销社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的目标和定位,产业园区项目前期选址和园区功能等有关情况。王震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园区建设运维等问题,并对供销社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供销社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尽快融入到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整体工作中。要科学选址、合理规划,立足高质量建设、高水准管理,完善规范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推进主城区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进程。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