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宁陕县社:落实“三项机制”助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宁陕县供销社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会、党支部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对党建、脱贫攻坚、各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对标检查,找差距、补短板。用“三项机制”激励“干部作风”转变,保障脱贫攻坚存问题立行立改、落到实处。
 
  会上,该社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认真落实“三项机制”,正风肃纪,促进干部作风提升,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迎接“省考”工作中见实效,兑现“三项机制”,保障追赶超越。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意识,团结一致、勇创一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该社去年成功运用“三项机制”,将一名整体工作任务完成较好干部的推荐县委组织部列为后备干部,一名在单项工作表现突出的干部推荐县有关部门表彰为先进工作者。今年该社在“三项机制”的激励下,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目前,该社商品购销总额和利润总额、农产品展销、基层社恢复,电子商务(扶贫点)建设、城市综合服务社和农村服务社等年度目标任务,均已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