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长李国英要求社有企业为秸秆综合利用做出贡献

作者:安徽桐城市社 林雯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5日至16日,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5日下午,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视察了桐城市供销社龙头企业---安徽省绿福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姜斌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利用农作物秸秆生产育苗基质和有机肥情况,并现场察看参展产品,对秸秆基料化转化利用、变废为宝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李国英省长仔细了解安徽绿福股份公司利用秸秆生产育苗基质和有机肥情况
 
  李国英省长对该公司利用育苗基质开展无土化旱育秧的新农艺、新技术,开发出水稻、蔬菜、茶叶、花卉等专用有机肥大加赞赏,为加大农作物秸秆规模化转化利用提供好样本、新途径,发展前景好,市场潜力大。希望要着眼于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积极发展以秸秆资源利用为基础的现代环保产业,在全省进行复制推广。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引进资本化运作,加快实现做大做强目标,为秸秆综合利用做出更大贡献。
 
 
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绿福股份公司展厅
 
  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由省农委、省环保厅、省发展改革委、合肥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发展秸秆产业,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搭建秸秆综合利用产业、产品和技术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引进国内外秸秆综合利用先进技术,开拓秸秆产业市场,推动我省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博览会汇集国内外秸秆和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设备、新工艺,涵盖秸秆“五化”利用、秸秆收储运、秸秆文化工艺、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突出展示了安徽秸秆和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成效、产业发展成效、产业扶贫成效,以及产业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