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供销社认真开展“6.16”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顾艺然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州区供销联组织社属企业日杂公司社积极参与6月15日全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布设展台、展板,悬挂标语、标牌,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开展了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及国务院、市、区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特别是对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国家安监总局令第65号、安监总厅管三〔2015〕25号文件进行了重点宣传。二是加强对烟花爆竹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等环节有关安全知识的宣传。三是广泛宣传了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活动期间接受咨询580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强化了“红线”意识,增强了安全观念、规范了安全行为、促进了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