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6月19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刘喜成同志结合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校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情况,首先谈了学习收获、体会和认识。他在介绍中表示,党校是锻炼党性的熔炉,党校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好机会。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实现了难得的“冷思考、踱方步”,精神上补了“钙”、知识上充了“电”、能力上加了“油”,对做好今后工作,走好今后人生道路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下一步,将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提升素质、勤奋工作的内生动力,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加强创新实干,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刘喜成同志还以“加强青年党员党性修炼,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讲了微党课。他在党课中指出,青年党员是党的未来,是党的事业的生力军。加强青年党员党性修养具有极端重要性,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党性修养的“理论法宝”,把参与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党性修养的“实践战场”,正确处理好“是与非”、“ 方与圆”、“ 舍与得”和“多与少”的关系,当好新时代的好青年、好党员、好干部,放飞新时代的青年梦,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