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天水市供销合作社发挥脱贫攻坚联络员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甘讯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2日至6月16日,按照甘肃省天水市委安排部署,天水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陈世平,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成成、张景荣、万育红,作为全市脱贫攻坚联络员,分别深入武山县咀头乡吴山村、白尧村、鸣鼓村、元树村了解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每到一个联系村,市社脱贫攻坚联络员分别与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全面摸清联系村基本情况,查看脱贫攻坚资料,听取在发展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生活住房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和“一户一策”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深入联系村调查工作,及时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建立了工作台账,对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归纳,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