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电商“助陪读妈妈就业”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6月21日,湖北省保康县城区45名“陪读妈妈”们满怀喜悦的心情相聚在保康供销蜂鸟公司,隆重举行“保康电商‘助陪读妈妈就业’项目启动仪式”暨“保康电商妇女创业园”揭牌仪式。襄阳市妇联、保康县妇联、保康县供销社、保康供销蜂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面向保康县城范围内“陪读妈妈” 这一特殊群体,帮助解决“陪读妈妈”因接送、照顾孩子而难以找到工作和无法实现创业就业的特殊困难,县妇联联合县供销社、供销蜂鸟公司为城区“陪读妈妈”群体量身定做了保康电商“助陪读妈妈就业”公益项目,该项目已入选襄阳市妇联“公益木兰”项目序列。通过对“陪读妈妈”开展免费电商创业加识培训和农产品分拣岗位操作技能培训。通过培训,一方面使陪读妇女进一步了解电商经营知识,初步掌握电子商务操作技能,实现在家创业;另一方面通过供销蜂鸟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利用“陪读妇女”的闲暇时间,提供部分“朝九晚四”的就业岗位,从事分拣、包装、物流等相关工作,并给予一定的工资待遇,实现陪读、就业两不误。
 
  通讯员:张宗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