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供销社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的主汛期即将到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市供销社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市社成立了以张佐英书记为总指挥的防汛抗旱指挥部,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防大汛、抗大洪”的原则,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调要切实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建立责任体系、健全工作机构、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坚决将这项工作抓实抓好。二是强化排查整改。将防汛检查与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相结合,市社成立了11个督导组,由市社各领导牵头,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深入企业,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了多次汛期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敦促各单位对老旧危房、仓库进行维修加固,避雷设施进行检测维护,疏通排水设施,露天存放的商品及时转存和苫垫,备足备好防汛沙袋,落实防汛预案,对人员密集场所及存在老旧线路建筑、仓库,依照《全省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方案》的具体要求,对电气火灾隐患进行排查化解,并积极推广智慧用电服务系统,以确保市社系统安全平稳渡过汛期。三是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使突发汛情的防范与应急处置工作处于可控状态,保证防汛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已于6月1日前,将防汛队伍组织完毕,防汛物资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动态,遇到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