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黑河市供销社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黑河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以来,黑河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指导各县(市、区)供销社拓展经营渠道,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将传统的农资服务拓展到绿色农产品种植、管护和销售环节。
 
  6月初以来,爱辉区供销社农资企业在把农药送到小三嘉子村、北新村、高地营子村、泡子沿村、五道沟村等村屯的基础上,深入到田间地头进行跟踪服务,指导农户提高效率,科学使用,即减少农药使用量节省了资金,又达到了增产增收前提下保护生态环境目的。播种后供销社便将秋收后的卖粮问题摆到重要位置,积极争取国家总社在收储方面的大力支持,购进了成套粮食加工设备,扩大彩钢库房面积,增强了收储能力。同时,在郑州,西安建立了粮食销售联络处,吸纳生产经营活跃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入驻园区办公,为合作社提供信息、仓储、物流服务,缓解大宗粮食卖难问题。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