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为“最美农机合作社”“最美农机手”赠送保险

作者:高露璐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江苏省农机局深化政企合作,联合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为“最美农机合作社”“最美农机手”赠送保险,实现支农惠农合作。

  江苏省农机局、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在调研、沟通的基础上,确定了保险种类和保险金额,由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为2017年被评为“最美农机合作社”和“最美农机手”的单位和个人制定并提供专属保险方案,同时赠送方案全部内容(保额总计4280万元)的保险。为50名“最美农机手”分别提供价值20万元的意外身故、伤残险和2万元的意外医疗险,共计保额1100万元;为13家“最美农机合作社”拥有的房屋、烘干设备及农业机械设备,提供财产综合险和农用机械设备险,共计保额3180万元。目前所有保单都已发放到相关农机合作社和农机手手中。

  此次江苏省农机局和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的合作,为推动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增强机手抵御事故风险的能力、有效提高农机社会化服务效益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是政企联动服务“三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强农惠农政策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