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供销集团农资公司积极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

作者:马俊丽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农业种植模式及农户需求重点的转变,一师供销农资公司逐步强化农化服务中心作用。6月20日至21日,农化服务小分队在阿克苏地区开展农化服务工作。

  “你们来的真是太及时了,对我们接下来的棉花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柯坪县启浪乡的一位种植农户如是说。此次农化服务小分队开展的活动主要有:一是深入农户田间地头对棉花农艺性状测量并记录,二是对棉花氮、磷、钾含量的测定,三是结合检测结果,为农户后期棉花施肥量提供建议。

  “检测结果很准,希望下次你们能再来为我们服务”。二团的一位农户对我们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新时代农业供给侧改革中的供给质量问题,一师供销农资公司农化服务工作的足迹正一步一步向各团镇遍及,服务经验、能力也正在逐步提高。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