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市供销合作社与辽宁大连市供销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贵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8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部署,以“5个100工程”为平台,以“3155工程”为抓手,以“三变”改革为动力,助推六盘水绿色农产品“泉涌”,六盘水供销合作社提出“招商办社”改革。应六盘水供销合作社邀请,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祥立同志率领大商集团等十余家商贸企业于6月14日至15日就高山冷凉特色农产品在基地建设、种植、加工、冷链物流、农贸市场建设、两地贸易等进行实地投资考察。

  6月15日,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和六盘水市供销合作社就农特产品产业合作、项目建设、产品贸易、渠道建设、冷链物流合作等多个领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联手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