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社:强化督察工作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石家庄市供销社不断加强督察落实和考核评价工作,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一是健全督查机构。市供销社成立以张佐英同志为组长,相关领导为副组长的市供销社改革督察考核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全系统改革督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四个改革督察考核小组,开展改革督察和考核评价。同时,制定了市社《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督察落实方案》,对开展综合改革督察工作进行了详实安排。二是明确督查任务。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重点,强力抓好土地托管服务、“实体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模式基层示范点建设、供销金融超市建设和服务、公益性农产品批发市试点示范等工作。2018年,实现土地托管半托管面积达到84万亩,选择有条件的县(市、区)开展规模化农业生产服务;打造“实体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模式基层示范点20个;规范建设供销金融超市达到75家,开展相关金融服务。三是完善督查机制。建立月报告和季总结制度,各县(市、区)供销社和相关处室每月填报工作进展情况,每季度撰写一次工作总结,有序有效推进综合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