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茶进京受热捧

作者:陈 浩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2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黄山市歙县人民政府、北京市茶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一带一路”歙县茶宣传推广演示会在马连道工作站隆重举行。

  北京市茶业协会会长白文祥表示,今年黄山市和歙县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让北京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歙县茶,提升歙县茶在北京的品牌形象。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旭光对歙县珠兰花茶、黄山白茶、大方茶、滴水香茶等优质茶叶进行了推介。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红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深化黄山与北京之间的合作,以茶交友、以茶兴业、以茶惠民,推动黄山茶走进千家万户。

  会上,歙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吴裕泰茶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发展茶产业、弘扬茶文化、促进茶旅游,进一步加快歙县茶产业发展,做大做强茶产业。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一带一路歙县茶高峰论坛。相关专家就歙县茶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对话,对歙县茶的品质、特征、市场、出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