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黄汤”以茶会友

作者:张 蕾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3日下午,黄茶之美——“平阳黄汤”走进马连道品鉴会在北京马连道九千堂美术馆举行。此次品鉴会由浙江平阳县农业局、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茶友会、九千堂美术馆协办。

  平阳县相关领导和企业,携中国传统四大黄茶之一“平阳黄汤”走进北京马连道,与北京茶友共同分享历史名茶的独特韵味。相关领导嘉宾,以及茶叶爱好者、媒体等近百人出席了此次品鉴会。品鉴会由北京茶友会会长王伟欣主持。

  品鉴会上,平阳县茶叶产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平阳黄汤非遗传承人钟维标与大家分享了平阳黄汤闷黄的关键技术——九烘九闷。平阳县农业局总农艺师曾呈理介绍了平阳黄汤的品牌发展情况与品质特色,并诚挚邀请大家到平阳做客。

  此次品鉴会上,大家共同品鉴了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黄大茶、黄小茶、黄芽茶3款茶品,现场好评不断。很多茶友抓住此次机会提问相关专家,希望对平阳黄汤有更深入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