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深耕富民兴村 促进农村产业兴旺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6日~27日,广东省在江门开平市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现场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及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叶贞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方向,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深耕富民兴村中找准工作切入点,促进农村产业兴旺,全面提高全系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由点到面、全面深化,向纵深推进,不断开创我省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新局面,广东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